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民政局组织调研文章专题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9 09:10 [ ]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响水县民政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调研文章交流。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力戒形式主义,深入基层一线,对挂钩联系村(居)基本情况、民生领域存在问题进行调研,结合现状,分析问题成因,提出对策建议。

交流会上,各位同志结合事例从调研文章的选题、结构布局等多种常见问题,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介绍了自己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调研的过程是深入学习、深入思考的过程,是干部职工快速提升的过程;分享的过程是彰显自信、寻找差距的过程,鼓励干部职工做好成长的准备,不错过任何锻炼自己的机会。

此次分享会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在民政调研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积蓄了力量,激励他们为响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文章交流工作,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打开了视野,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高质量、扩思路的会议精神,反复实践,广泛阅读,坚持练笔,不断提升写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写出更多优质的民政调研文章。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