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省民政厅来盐考察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场馆准备情况和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2 19:49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精神,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7月份在盐举办2023年江苏省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512午,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林莉一行6盐考察了竞赛场馆,同步调研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运行情况

林莉一行考察完竞赛场馆后,来到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参观了场馆区域设置、检查了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养老服务工作专题汇报、观看了市养老服务工作宣传片

林莉对盐城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近几年,盐城市养老服务工作以推动民生实事工作为点,持续打造盐年益寿幸福养老服务品牌,从加大设施供给健全服务清单、扩大数字化应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等要素端发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还获得了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真抓实干奖励。同时,林莉强调,2023年,盐城市要以承办省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全面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促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盐城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连倩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