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1:16 [ ] 浏览次数:

59上午,中共盐城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三楼西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连倩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指导。

     连倩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接续奋斗上一届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负重前行,党建工作基础更加稳固,养老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民生保障底线更加牢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更加有力,社会事务服务更加优化,基层治理效能更加显著,辛苦指数换来了民政服务对象的幸福安宁考核实现质的飞跃有力推动了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合影

连倩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以更高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压实工作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团结群众、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强化事业发展政治保障。以更高标准强化基层基础,完善党建制度机制,提升党建宣传质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更高质量推动阵地建设,统一标准营造氛围,突出服务力求实效,创建品牌树立标杆,让党建阵地“亮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把党建思维融入每项工作,推行党建+养老服务”“党建+社会救助党建+新模式,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促,打造上下共建、层层带动的爱心民政 温暖使者党建品牌。

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合影

连倩强调,抓好工作落实,必须聚焦重点、紧盯关键要大兴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前谋划、尽早部署,学在前、研在前、走在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放大“盐年益寿”养老服务品牌效应,打造盐途有助社会救助服务品牌“爱心守护 成长引路 牵手筑梦未成年人保护品牌。要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良好形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融入民政事业主责主业,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教育监督,深化活动成效,把“析讲评”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细抓实,真正让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