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三月春风芳华绽 清廉民政巾帼讲

发布日期:2023-03-21 16:12 [ ] 浏览次数:

花满三八,廉颂祝福。盐城市大丰区民政局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契机,320日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清廉民政巾帼讲活动,创新“清廉民政月月讲”党建品牌。副局长张晓霞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顾敏慧以《扬清风正气 传优良家风 做清廉民政干部》为题谈感悟、说心得。姚新星与大家分享:“好的家风,是一个人修身成人的开始,是行走于世的底气”。靳晓慧则通过分享“悬鱼太守”羊续、“悬丝尚书”山涛等故事,向大家讲述了廉洁不只是工作中的要求,更是生活中的标准。

家风建设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家廉才能政廉。大丰区民政局不断立足职能职责,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持续营造崇德向善、清正廉洁的社会氛围。此后将继续开展家风传承活动,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述职评议、廉政谈话、述责述廉等工作,让清廉家风在每个民政家庭落地开花。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信访工作条例》统计督查整改学习材料等,集中观看时政专题片《非凡的领航 2022》及微纪录片《我和我的村庄》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