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组来盐督查未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17:22 [ ] 浏览次数:

311上午,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组徐中伶一行来我市督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盐城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政府办副主任徐翔;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分管领导陪同督查。省督查组走访了亭湖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服务中心、盐城市鹿鸣路初级中学、盐都区检察院等地,实地考察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阵地建设、机制运行六大保护落实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在我市召开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督查汇报会,市政府办副主任徐翔、市民政局局长连倩、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会。徐翔就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省督查组现场查看我市未保工作台账资料,并就有关问题同相关未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座谈交流,并提出反馈意见。

     徐中伶对我市未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盐城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基础扎实、机制健全、举措有力,六大保护工作落实成效明显,有力保障了未成年人群体的合法权益。同时,徐中伶指出,盐城市人口基数大,留守儿童数量,要进一步增强家庭保护和社会保护力量,充分调动专业社工、专业团队进社区,打通未保工作“最后一公里”。接下来,我市将根据省督查组反馈意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政策赋能,推动未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