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0 17:51 [ ]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市民政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市政府副市长高尚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连倩主持会议。

高尚德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讲政治、顾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情怀、干实事,牢固树立为民理念、厚植爱民情怀,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要抓亮点、树品牌,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打造新时代民政工作的盐城样板;要早谋划、强主动,树牢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要抓整改、补短板,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贯通起来,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支撑。

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社会救助处、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养老服务处、儿童福利处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强化党领导下的基层群众自治、完善救助领域会商机制和大数据运用、推动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加大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努力书写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盐城答卷!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