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1-21 15:57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县各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人员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1月18日上午,由县民政局和响水助力微梦公益协会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举行,特邀响水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社科联主席薛国斗同志演讲,县社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各社工站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等五个方面,深入阐释大会的重大意义与深刻主题,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基础、实现路径与政治保障等方面的核心要义。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今后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际行动。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理解,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