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宣传惠企政策 优化营商环境——盐城市民政局组织行业协会商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08:39 [ ] 浏览次数:

        92日上午,盐城市民政局联合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市属行业协会商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观摩活动,百名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部署要求,引导行业协会商会向社会以及省内同行同业,宣传我市涉企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来盐投资创业,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观看了《盐城市社会组织发展综述》《盐城城市形象片——LOVING YANCHENG》《携手盐城 筑梦未来》等宣传片;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和法规处介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介绍服务市属行业协会商会的改革制度;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观摩市政务服务中心。

活动结束后,百名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市民政局的有力指导下,市属行业协会商会不断发展壮大,今后将积极宣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努力发挥好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作出贡献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