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2 17:37 [ ]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高全市民政部门和市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盐城市民政局91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连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彭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和市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压实领导责任,深入开展排查,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托底可控;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执法专项行动、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等,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持续发力,推进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化达标创建活动,解决养老机构消防控制室持证上岗人员严重不足问题,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补齐短板,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下大力解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实事工程、高质量考核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苗头,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提升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水平和服务质量。

     培训由市民政局安监处组织以《民政领域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手册》为基础,重点突出9个方面管理细则学习运用下一步,市民政局计划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手册》三级培训即:全市民政部门和市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和管理人员培训,各地民政部门所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各民政服务机构全体员工培训。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