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滨海县举办村(社区)第一届“月来越好”邻里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4:3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运行和服务的工作水平,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9月3日至8日,滨海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在全县22个城市社区及部分村(社区)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滨海县村(社区)第一届“月来越好”邻里节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大为出席东坎街道南湖社区主会场启动仪式,民政局副局长朱永惠一同参与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街坊邻居们在面点师傅的细心指导下,你擀面皮,我包馅,他压饼,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精致的冰皮月饼在大家的手中诞生。

村(社区)党组织牵头,将“新鲜出炉”的手工月饼组装成礼盒,和大米、食用油等物品相继送到空巢老人等群体手中,并为他们送上“月来越好”的美好祝福。

在浓厚的欢庆氛围中,街坊邻居纷纷上台献艺,歌曲舞蹈、戏剧小品、知识竞答、猜灯谜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文艺盛宴,大家拍手叫好、乐在其中,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了一片“欢乐海洋”

活动期间,各村(社区)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把形式多样、群众喜爱的义务理发、照料助餐、乡村义诊等系列“服务套餐”,送到群众身边,在方便群众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滨海县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聚焦群众需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质效,努力把每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都打造成为党员群众愿意来、想着来、经常来的“红色地标”。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