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救助管理站路面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12 17:29 [ ] 浏览次数:

一、江苏顺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盐城市救助管理站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盐城市救助管理站路面修复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二、江苏顺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盐城市救助管理站路面修复工程。

2、工程地点:盐城市亭湖区中亭路92号。

3、工期要求:10日历天。

4、招标规模:总投资额约12万元。招标控制价112319.05

5、招标范围:盐城市救助管理站特殊救助区维修工程施工等内容,招标人保留对上述内容调整的权利。

6、质量标准:合格。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应具有在有效期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资质和要求:拟选派投标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誉、经营状况良好,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完成本项目能力。

4、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5、本项目招标人一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竞争性谈判”(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办法:

本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于20221215 日下午18:00前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文本费300元(售后不退),逾期报名的不予接收。本项目接受电子化报名,请有意向的投标人添加微信号(18862079189),并将单位介绍信扫描件(填写好邮箱号及联系电话)发至此微信号上。

开标时间:2020年1216日9:00时

八、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肆仟元整,开标时以现金的方式密封在信封中现场提交。

九、报名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未按要求按时提供真实、齐全的有关资料,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十、本招标项目严禁挂靠,一经发现有挂靠嫌疑,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市民政局网站http://mzj.yancheng.gov.cn/上发布

  标  人:盐城市救助管理站

  系  人:张先生  

话:13851187301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顺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系  人:张工

话:18862079189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