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7:30 [ ]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等地火灾事故教训,推动全市民政服务机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5日,盐城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连倩主持。全市民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安全生产专业水平显著提高,但个别民政服务机构仍然存在安全生产专业水平不高、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不规范、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