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代理机构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6 17:33 [ ] 浏览次数:

    根据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盐城市养老服务智能平台线上线下双运行项目、盐城市养老服务智能平台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线下实体试运行项目、盐城市养老服务设施电子地图上线“我的盐城”APP项目、养老护理人才职业技能提升质量监测项目、居家上门服务质量监测评估项目、盐城市养老服务体系质量监测项目(2022年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监测)招聘代理务招标工作已结束,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江苏春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价:壹万壹仟元整¥11000元)

自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至2022111818时止,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采购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如对中标结果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盐城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监督电话:0515-86660422)提出。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