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滨海县举办村(社区)“壹家人”温情民政“580”系列惠民服务活动
提升村级综合服务设施水平赋能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1-10 10:54 [ ] 浏览次数:

118日,滨海县举办村(社区)“壹家人”温情民政“580”系列惠民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在八巨镇前案村主会场宣布惠民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仇县长在发言中强调,民政条线的同志们要围绕“提升村级综合服务设施水平 促乡村振兴”这个主题,把阵地建设好、把群众服务好,推动温情民政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将女性宜其家、老年趣学堂、儿童欢乐园、文明新风向、助困温港湾等系列惠民服务项目作为标配,在全县面上普遍推广,让有限的服务阵地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要求,全县民政人要坚持系统谋划,主动担当作为,建好用好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民政理念,精准精细开展惠民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一期“女性宜其家”为民服务活动在八巨镇前案村、农业园区夹堆村、东坎街道沿淮村等3个村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旨在丰富村(社区)女性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女性同胞利用一技之长实现创业就业。在活动现场,美甲培训和烘焙课堂受到了村(社区)妇女代表们的热烈欢迎,专业美甲师、烘焙师指导大家学习美甲、烘焙技巧,大家边学边做,团结协作,互相交流,气氛轻松愉快。活动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活动满意度测评,向村(社区)妇女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