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大丰区民政局念好“三字经”推进《地名管理条例》“六进”宣传

发布日期:2022-08-15 09:57 [ ] 浏览次数:

《地名管理条例》自2022年5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盐城市大丰区民政局,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地名管理条例》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基层、进园区、进机关“六进”,在全区营造学条例、懂地名的浓烈范围。

一是系统学习突出“全”字。“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党员集中学,全员上下全面学”的“三学”模式,利用局党委会、班子会议、支部党员学习全景载体,精心组织学习,在全区民政系统全力掀起《条例》学习热潮。

二是谋划部署突出“快”。区民政局党委把《条例》宣传工作纳入全年“三重”工作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宣传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对《条例》中涉及职能转变的内容,主动与住建部门沟通协商,做好相关工作交接,力争工作交接平稳有序。

       三是宣传推广突出“广”字。利用“大丰民政”微信公众号、各相关部门的显示屏等平台载体,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条例》,普及《条例》有关知识,大力弘扬全区红色地名文化、地名管理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截至目前,先后开展“六进”活动57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册。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