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1:04 [ ]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机关499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有两个议程,一是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处长颜新春进行“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二是居安消防培训部主任董超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颜新春处长的安全生产宣讲,重点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继续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民政服务机构的主体责任,落实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保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形势向上向好。

董超主任的消防培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对国家近期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解读;二是针对近两个月国内发生的一些典型消防案例进行了分析;三是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检查和排除火灾隐患,遇到突发情况如何处置。

通过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思想防线,提升了大家安全生产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