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负责人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9 09:57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负责人名单公示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在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通过紧张的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召开了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届会员大会。在大会上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名单。为提高社会组织用人公信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对下列4位同志担任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负责人情况予以任职前公示:

1. 候永萍19666月生,汉族,盐城市盐都区永平花木市场有限公司法人,拟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长。

2.姜文华,男,1967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盐城幸楠园林有限公司法人,拟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副会长

3.唐玉梅197710月生,汉族,盐城凌家园艺花木有限公司总经理,拟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秘书长

4.陈丽,女,19886月生,汉族,盐城市盐都区永平花木市场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拟任盐城市盆景艺术协会监事

公示时间为:20225月8日20225月13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盐城市民政局许可处联系0515-69083100,联系人:徐贺贺,联系地址:盐城市府西路1号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