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救助改革有温情、服务大局显担当
——盐城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救助宣传月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8:04 [ ] 浏览次数:


20225月为社会救助宣传月,主题为“救助改革有温情、服务大局显担当”。527日,由市民政局组织在市区盐渎公园西门广场开展社会救助宣传月广场宣传活动,市救助中心、市慈善总会、亭湖区、盐都区、开发区、盐南高新区民政局(社事局)、恒泰保险经纪公司参加市民政局彭涛副局长及四大区民政局(社事局)分管局长出席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了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低保边缘和支出型困难家庭等各项社会救助政策的申请、审核及审批程序,展示了社会救助改革成效和温情救助典型案例等。结合疫情防控,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爱心防疫物资包。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摆放宣传展板22块,发放防疫物资包200余份,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活动

市民政局组织的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了相关社会救助政策,提升了群众政策知晓率,积极展现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社会公众对社会救助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