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6:53 [ ] 浏览次数:


519日,为深入贯彻部、省关于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整治诈骗、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工作视频调度推进会。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连倩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总体看,年初以来,全市养老服务条线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采取多种方法措施,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养老服务领域实现疫情防控“零感染”。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强化安全教育,加强消防演练,深入排查整治,加大督查力度,明确包保责任;疫情防控方面,要思想上绷紧弦,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平战转换状态要及时;整治诈骗专项行动方面,要搞好宣传发动,加大整治力度,加强与有关部门协作,强化日常监管;民生实事方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强化保障措施。

会上,各县(市、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整治诈骗、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