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0 10:49 [ ] 浏览次数:


5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书记徐缨在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进中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是我市连续坚持16年的好传统,要切实贯彻落实徐缨书记提出的坚决守牢绝对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决守牢勤政为民之心,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坚决守牢清正廉洁之心,从严修身律己、筑牢拒腐防线,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反面案例为“镜”,引以为鉴、筑牢防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刻认识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准确把握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不断释放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积极效应;进一步聚焦风险防控,不断巩固“510”警示教育活动的宝贵成果。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