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6:17 [ ] 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名校优生代表沈冰清说:“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母校人大时,也鼓励广大青年勇担责任,不负韶华,这对参加工作不久的我更是有着特殊意义。从人大毕业后,带着奋进在时代前列的信念,我来到了盐城,这座让人打开心扉的城市。我的故乡是齐齐哈尔,那里同盐城一样,生存着美丽的丹顶鹤,这种奇妙的缘分让我对盐城少了些陌生,多了丝熟悉。作为名校优生中的一员,盐城为我提供了完善的待遇保障,广阔的干事平台,充分的发展前景。何其有幸,我加入了民政局慈善事业发展中心的大家庭,能够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奉献所学与青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初心使命,在实践中磨炼本领,用奋斗谱写青春乐章,面朝大海,创造未来。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