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滨海县民政局举办初创型社会组织三方会谈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0:13 [ ] 浏览次数:


418日,在滨海县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滨海县民政局召集近期成立的1家初创型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其业务主管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举办了登记管理三方会谈和初创型社会组织业务培训会。

会上,发放了《业务主管单位管理责任告知函》《社会组织日常工作告知书》。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就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根据前期材料审核和现场审核情况,提出了做好初创期社会组织工作的具体要求。业务主管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从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培训。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按照章程开展活动,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争当行业表率,发挥示范作用。

滨海县民政局将常态化举办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三方会谈、初创型社会组织业务培训会,发挥县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的积极作用,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机制,为初创型社会组织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滨海县民政局(顾晓玲、蔡润晟)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