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慈善捐赠 携手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24 11:48 [ ]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暖人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东台市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伸出援手,为疫情防控贡献社会力量。4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基金会、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市体育馆广场举行“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抗疫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市华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40万只PVC手套,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捐赠8500件隔离服、20万只口罩,通过市慈善基金会进行定向捐赠,用于充实各镇(区)基层抗疫防疫能力。捐赠仪式由市民政局朱凯局长主持,市慈善基金会顾鹏飞理事长致辞,江苏华源科技李金才总经理作捐赠讲话,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刘浩平会长对活动作介绍。

随后,市慈善基金会顾理事长与江苏华源科技李总签订慈善捐赠协议并向爱心企业颁发证书。现场举行了捐赠授牌仪式,各镇(区)及市邮政管理局等18家单位上台领取。

捐赠方代表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政府组织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奋战在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也向奋战在一线人员表达敬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