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城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18 16:09 [ ]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盐闭幕。全市12支代表队、39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技能比拼,顺利完成各项赛程任务。

根据全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的相关条件和要求,我市还通过这次比赛确定了6名优秀优手代表盐城市参加全省大赛。市社会福利院参赛的陈丽丽、李静、刘浩然3名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按照大赛奖项设置,获得全市决赛一等奖的3名选手,经市人社局、市总工会核准后,将被授予“盐城市技术能手”和“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女性选手由市总工会同时授予“盐城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获得全市决赛第一名的选手,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

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十三五”以来,通过职业培训和技能竞赛,全市有8984名劳动者取得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29人获得老人健康照护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养老护理服务供给能力不断增强。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