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市人大到建湖检查《慈善法》执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3 17:02 [ ] 浏览次数: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带领执法检查组专门到建湖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江苏省慈善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建湖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国、副主任金明,副县长王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该县沿河镇社区教育中心、县阳光义工之家、县慈善总会、县智慧养老呼叫指挥中心等现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该县近年来贯彻落实慈善法律法规工作情况,并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交流发言。

    邹毅实认为,建湖的慈善工作有亮点,有特色,重视程度高,宣传力度大,实施效果好。他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一法一条例”,加大贯彻实施力度,引导全社会参与慈善事业;要进一步履行法定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提升慈善事业治理水平;要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解决“一法一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努力促进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