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16:55 [ ] 浏览次数:

723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连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形势考虑得更严峻一些,各级民政部门、各类民政服务机构要全面排查各机构服务对象、工作人员14天行程史、接触史,最大限度封闭有关民政服务场所,严格落实人员进出入管理、日常健康监测等措施。要严防机构内感染,坚持机构对内管理和对外服务统筹管理,工作人员机构内和机构外的行为统筹管理,严防内外有别,引发风险。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滞后指标和薄弱短板,密切跟踪对接,确保省市民政高质量考核各项指标高质高效推进。要继续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发言。

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