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0:49 [ ] 浏览次数:

7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专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民政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民政重点工作,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掯实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费坚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胡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费坚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民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影响深远。要准确把握民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充实工作内容、拓宽工作对象、重视基层基础,以高标准、高质量引领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努力破解民生工作中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费坚要求,要持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兜住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继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和专项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新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