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滨海县民政局举办“青年说”红色经典诵读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14:35 [ ] 浏览次数:

赓续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滨海县民政局党委举办“青年说”红色经典诵读会。

    14名参赛选手饱含深情地诵读红色经典,有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红船,从南湖起航》,有歌颂新时代强盛中国的《祖国,我为你点赞》,再现了我们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历程。赵一曼、赵云霄等烈士催人泪下的红色家书,李大钊、方志敏等烈士视死如归的豪情壮志,再现了革命先烈永远割舍不断的血脉亲情和为信仰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精彩的诵读,经典的篇章,引领在场所有党员穿越历史硝烟,捡拾时代瞬间,重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他们纷纷表示,学史贵在力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书写初心答卷。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