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赴井冈山、韶山、长沙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 17:42 [ ] 浏览次数:

46日、20日,市民政局分两批,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到井冈山、韶山、长沙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通过追寻伟人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仿佛革命场景再现,将每一位学员带进井冈山这片红色热土,回到那段镌刻在历史丰碑上的峥嵘岁月。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圈,一行人鞠躬默哀,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宣誓人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黄洋界哨口,全体学员领略了当年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逍遁的壮烈场景。在韶山,全体学员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瞻仰主席铜像,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南岸私塾、毛氏宗祠、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深刻感受到毛泽东主席勤政为民、艰苦奋斗和廉洁自律的精神品质。在橘子洲头学员们感受到年轻的毛泽东指点江山的气势,在岳麓学院感受千年学府的文化底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