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深度接轨上海 推进融合发展
盐城市民政局与上海市徐汇区民政局签署《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一体化协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0-09-08 17:0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共同推进区域养老协作发展,盐城市民政局在前期接轨上海工作的基础上,94日在上海市与徐汇区民政局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一体化协作备忘录》。

《协作备忘录》本着友好合作、资源互补、市场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共同挖掘两地的比较优势,加强合作联动,加快推进沪苏养老服务融合发展,在统筹规划养老产业布局、促进养老服务市场要素自由流动、引导养老服务市场广泛合作、区域内养老服务标准互认、加强养老从业人员队伍培训、共建异地养老示范项目等12个方面推动两地协作共赢,共同探索建立养老服务共建对接合作机制。

在沪期间,盐城市民政局参观考察了亲和源老年公寓、周家渡养护院、新华路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机构,并与上海市新徐汇集团、中鹊养老、申养公司等交流座谈,推介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吸引上海市在养老、安老、助老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养老企业以各种形式在盐开拓业务、拓展市场,进一步促进区域养老资源共享,激发养老服务市场活力。

上海市徐汇区民政局万小岚局长与我市民政局刘永轩局长参加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