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社会福利院5#楼内部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3 19:59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社会福利院5#楼内部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现进入招标发包阶段,现邀请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盐城市社会福利院5#楼内部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盐城市人民南路22号

3、项目规模:建筑面积约1225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500万元。本项目最高限价48万元。

4、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包括室内装饰设计(室内墙面、地面、吊顶、灯具、家具、窗帘、软装布置)、安装(水、电、暖通新风系统、智能化工程、网络及监控等信息系统、燃气系统、供氧系统、消防改造等)等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咨询。主要范围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①中标设计单位负责完成盐城市社会福利院5#楼装修工程方案设计;

②中标设计单位须为盐城市社会福利院5#楼装修工程进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包含如下内容(但不限于)室内装饰设计(室内墙面、地面、吊顶、灯具、家具、窗帘、软装布置)、安装(水、电、暖通新风系统、智能化工程、网络及监控等信息系统、燃气系统、供氧系统、消防改造等)等施工图设计和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咨询及伴随服务。

③中标设计单位负责编制项目设计概算,并配合招标人完成主管部门审查。

5、质量标准: 中标设计单位出具的设计成果文件须符合国家建筑设计规范及《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等要求,并确保设计成果文件通过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批。

6、设计服务单位的要求:设计服务单位要严格履行设计职责,为招标人把好各项工程的设计质量关、工程造价关。由于设计服务单位提供的设计文件,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工程技术质量标准,不能满足合同约定的内容、质量等要求的,设计服务单位应当返工。由于返工增加工作量的,招标人不再另外支付设计费。由于设计服务单位工作失误给招标人造成经济损失的,设计服务单位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7、设计周期:①中标人接到中标通知书后5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及概算并经招标人审查确认;

②方案设计经招标人确认后10日历天内完成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图设计,并提交相应设计成果文件,施工图能直接满足施工要求。

③最终施工图必须在5天内报相关部门审查通过。

    二、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四项资质中任意一项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拟选派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投标申请人拟投入本项目的设计项目组成员专业配备须满足具体工程项目需求。

4、招标人不接受挂靠资质和联合体投标报名,中标后不得进行转包;

5、投标人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查处以非法手段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其处罚规定尚未具有投标资格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中规定情形的。

    三、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交纳形式为现金,并密封。

2、本次采购投标保证金金额为:20000.00元人民币,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起缴纳投标保证金。否则其投标文件做无效标书处理,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评审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交纳招标代理费及招标组织费(合计¥10000元,该费用由中标人承担,各投标人投标时考虑在投标报价中)后退还。

3、发生下列情况之一,经相关部门批准同意后,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间,投标人撤回或撤销投标。

(2)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弄虚作假,干扰正常招、投标秩序。

(3)中标人无正当理由30日内未和招标人签订合同。

    四、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招标文件在网上自行下载,下载地址:盐城市民政局网,招标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以上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报名的申请人,请申请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后参加投标,本项目招标文件工本费为人民币5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交纳给招标代理公司。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盐城市社会福利院

联系人:周伟


2、招标代理:盐城立信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吉胜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