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全市民政系统召开视频会议强化防控廉政风险监管

发布日期:2020-07-10 15:38 [ ]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全市民政系统以集中讲析的形式开展廉政风险防控。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谷红彬表示,这既是一次“廉政风险”讲析会,也是上半年廉情分析会,更是一次特殊的廉政教育党课,目的就是深入排查分析廉政风险环节,讲述评议廉政风险原因,制定防范廉政风险措施,强化防控廉政风险监管,以此打造民政部门新形象,树立民政干部好作风。这是全市民政系统进行的一次积极有益的尝试与探索,也必将进一步打开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民政工作直接面向广大群众,民政部门作风如何,特别是窗口服务工作,直接关系到民政部门的形象,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民政系统的人要坚持“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牢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以优质的服务赢口碑、聚民心、展形象。要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及时跟进对策措施,坚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既要牢牢抓住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资金分配、干部任用、民政服务等大的方面。又要做到落细落小,坚持从一餐饭、一包烟、一趟车等小事、小节抓起,一定要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实实在在谋事、实实在在创业、实实在在做人。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