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盐城市民生托底救助综合保险项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7:18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民生托底救助综合保险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由盐城市政府出资投保,同时也是我市深入推进国家“救急难”综合试点城市工作的创新举措。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平稳运营,规范各项服务要求,提升项目综合服务满意度,2020年5月21日至5月22日期间,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盐城市民生托底救助综合保险项目考核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刘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处长周德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分管局长、救助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盐城市民生托底救助综合保险项目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做总结,根据项目考核细则,先后对保险经纪公司、各承保公司2019年度的综合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评分,各公司均以高分通过2019年度工作考核。

会议强调,民生托底救助综合保险是一项惠民工程,项目涉及各单位须增强履责精神,提高自身服务要求,将该政策落到实处,切实通过该保险项目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