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赴大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17:27 [ ]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518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在职人员110余人,到大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开展廉政实景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了大丰区廉政教育基地,基地综合运用“党纪法规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勤廉示范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清廉人物的优秀事迹、令人警醒的违纪案例、引人震撼的声声忏悔。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感受到了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丰硕成果。

在上海知青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文字、图表、实物和听取现场解说等方式,切身感受了八万多名知青响应号召、不畏艰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品质。参观过程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此次赴大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全体同志接受到了深刻的廉洁自律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章守纪、务实清廉、认真履职、勇于创新,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