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15:47 [ ]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盐城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社会救助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任务。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刘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焦群众关切,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面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需要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和盐城发展阶段,趁势而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地民政部门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紧盯目标,按照“目标要更高、作风要更硬、能力要更强、手段要更新”的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启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