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盐城市召开全市解决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16:59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省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专题会议纪要》和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城市解决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彻底解决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3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民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召开全市解决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民政局、住房与城乡建设、消防救援等四部门的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处(科)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十七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汲取响水3.21事故教训,将“举一反三”要求落实到专项整改工作中。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将抓好专项整改当作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履行部门责任,将落实整改措施体现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行动自觉中。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要明确工作总体要求,逐一甄别、分类处置、限时整改、彻底销号。要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分四个阶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科学推进整改工作,统筹安排,重抓难点,一院一策。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改工作稳步有效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压力传递到末端。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省政府“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各自向前迈一步”的要求,同携手、不扯皮,共同努力,完成好这一政治任务。要及时督促指导,建立相应的整改工作督导机制,加强督促,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强化信息沟通,确保上下左右工作信息的无缝隙对接传递,形成强有力工作合力。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