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防疫期间送关爱 市救助中心党员进村帮扶

发布日期:2020-03-10 09:14 [ ] 浏览次数:

35日下午4时许,阜宁县郭墅镇阜阳村党群服务中心楼下,市社会救助中心党支部几位党员,将两袋大米、两壶油和500元慰问金送到万成宁等6位临时救助对象手中。

据了解,这些慰问品和慰问金,是党员们在每季结对帮扶活动之外单独捐助的,用于资助这些临时救助家庭防疫期间的生活。

“没参加聚餐,外出都戴口罩。”万成宁说。他今年44岁,是一个单身父亲,一个人带儿子生活,儿子现在上初中。春节前万成宁从苏南回到家过年,在村里关心帮助下,居家防疫期间经常打扫卫生,用消毒液消毒,开窗通风,尽量不外出,目前身体健康。他已请亲戚帮助照料儿子的生活,准备去昆山市一家企业工作。另一户帮扶对象王志友说,他和老伴平时在家带带小孙子,防疫期间全家生活正常,没受太大的影响。

村党总支书记嵇士荣介绍:该村共有7个村组,2650个村民,全村已于去年完成脱贫目标。目前有几户因病困难家庭,需要临时救助。春节以来,村民积极参加防疫工作,自发捐资5600多元,还有方便面、牛奶、纯净水、大糕等物资以支持防疫。目前全村正有序组织开展春耕生产和复工,已有400多村民赴苏南务工。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