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170万元防控物资驰援武汉黄石

发布日期:2020-02-20 17:55 [ ] 浏览次数:

220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向湖北省武汉市、黄石市捐赠价值170万元的生活物资及救护车,用于武汉、黄石两地疫情防控治疗和生活保障。市政府顾云岭副市长、市民政局谷红彬局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为帮助武汉、黄石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江苏苏盐阀门机械集团、江苏明通福路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与,踊跃捐赠,在短短3天时间内就筹集起总价值达170多万元的防控物资。其中,1辆负压救护车用于支援武汉市疫情防控,250多吨农副产品用于支援黄石人民疫情期间生活保障,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盐阜人民的铁军风范,诠释了盐城企业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农业大市的责任担当。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市社会各界迅速行动、尽己所能、捐资捐物,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冲锋在前、传递真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伸出援手、贡献力量。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