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大丰区民政局:支援社区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6 08:45 [ ] 浏览次数:

为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社区防控基础,切实做到将干部重心下移,支援力量下沉,盐城市大丰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开展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招募单位志愿者对原民政局地块的无物业小区实行24小时轮岗值守。做好该小区住户及来访者的入区日登记、体温检测、防疫问询等工作,做到人员全面摸排、数据实时更新、信息及时上报。区婚姻登记处5名巾帼卫士积极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社区,成为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成员。她们表示,“疫情防控需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关键时刻,我们必须挺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让居民们安心、放心,为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筑起战斗堡垒。”

昨夜的这一场大雪,是大丰区今年来的第一场雪。可能对很多许久未出门的人的来说是一份久违的期许,可以隔着窗户在暖暖的屋子里欣赏着大雪纷飞,追忆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咏雪诗。

    而昨夜笔者看到的并不是雪景,而是在雪景中的那一抹红色。身着标有黄色“志愿者”字样的红色背心,在雪花纷飞夜,在凛凛寒风中坚守社区防控“疫”线的巾帼英雄。正是有了她们的守护,我们的社区居民可以在寒夜里安心入眠;正是有了这群可爱的人默默地坚守,防疫堡垒能筑的更牢。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