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党委迅速传达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周密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08:30 [ ] 浏览次数:

       9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宜兴928交通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领导批示精神,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抓好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二是紧扣重点任务,细化防控措施,重点排查涉及群众利益、触及民政工作底线、风险系数高、社会关注度高的民政事项,进一步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防范化解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深刻吸取教训,防范极端事件,细化民政机关及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的制度措施,明确各类服务机构安全链条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的责任。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完善舆情应对,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人员在岗,确保突发情况下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同时完善重大舆情应对方案,及时掌握敏感舆情动态,及时上报舆情信息。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