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开办专题讲座 促进学深悟透

发布日期:2019-09-29 14:52 [ ] 浏览次数:

924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邀请盐城市委党校张里阳教授作专题辅导。

张里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为题,带领大家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细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利用大量的历史典故和真实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辅导讲座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冠军主持讲座,并在讲座小结时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重点学新思想、学党章党规、学党的理论、学党史传统,不断加深对新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定向领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新思想、推动思想大解放上见实效。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