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福彩杯”歌唱祖国合唱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23 18:26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民政优良传统,922日下午,盐城市民政局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福彩杯市区民政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合唱汇演。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并参与了演出,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谷红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民政和共和国同岁。新中国的第一部法律出自民政,第一个社会福利机构建在民政,第一项救助政策落实在民政。民政是为民之政、爱民之政、民生之政,民政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政一策,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关系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明确了民政在“五位一体”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的政治定位,明确了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的职能定位,明确了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的工作定位,为全市上下全力推进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演出中,十三支参演队伍展现了新时代民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为民爱民的优良精神风貌,用歌声致敬历史,祝福祖国!市局领导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市社会福利院、市社会救助中心等单位和亭湖、大丰等区县代表队伍纷纷登台,以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汇演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全市民政系统必将借助这次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拼搏精神、培养爱国热情,以最优异的业绩、最昂扬的姿态和最鼓舞的斗志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