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7:27 [ ]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盐城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市直民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谷红彬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朱德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民政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朱德平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强调要高标准把握主题教育要求,把深入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会前,市民政局还专题召开党委扩大会,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分解落实主题教育任务,明确相关工作职责。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