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开学季滨海县民政局为八滩镇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发布日期:2019-09-11 14:30 [ ]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为了让留守儿童更好的融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提高他们的爱国意识,滨海县民政局联合滨海县齐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八滩镇为部分留守儿童开展了:“开学收心课,迎接新学期”心理健康指导和爱注“小候鸟”,共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通过“手指游戏”、“情绪垃圾桶”、“儿童生活技能ABC.情绪调节”等活动让留守儿童在快乐的氛围学会正确的认识情绪、调节情绪,提高他们自我管理情绪的能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写下了“新学期的畅想”,帮助他们在新学期,建立新的期望,树立新的目标,踏上新的征程,增强他们学习的动力。

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高唱《歌唱祖国》,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随着音乐的节点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为祖国歌唱、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