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集聚众心 共筑栋梁”——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在宜君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2 10:03 [ ]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由大丰区民政局牵头组织,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具体实施的对宜君县贫困高中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宜君县高级中学举行。大丰区民政局副局长吴汉钧,社会组织与社会福利事务科负责人束方宏,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根林,宜君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仇飞,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延生,县高级中学校长杨伟峰等校委会成员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发放仪式由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延生主持。

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根林首先介绍“集聚众心 共筑栋梁”捐赠助学项目,计划分4年,总投入40万元,用于资助宜君县高级中学贫困学生。本次共资助贫困生44名,发放助学金10万元。宜君高级中学校长杨伟峰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杨伟峰由衷地感谢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对宜君县高级中学学生的关怀和资助,并承诺一定会让每一笔善款真正资助到每一位贫困学生身上。学生代表王帆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对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会将助学金最大化的用到学习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大丰区民政局副局长吴汉钧在讲话中指出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此次活动,体现了“以善心传递善心,以正能量增加正能量”的精神,诠释了社会组织“集聚众心 共筑栋梁”的初衷和愿望。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协同宜丰两地加强协作,最后,他衷心祝愿受资助学生能自强不息、早日成才,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宜君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仇飞对大丰区民政局组织社会组织深度参与脱贫攻坚表示肯定,对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大丰能在今后的岁月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宜君的教育发展,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能够做到自立、自信、自胜,满怀感恩迎接美好的时代,满怀梦想描绘精彩的人生,满怀爱心传承奉献的品德。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一行人在大丰区民政局副局长吴汉钧的带领下走访看望了宜君山区贫困学生。他们翻山越岭,行驶三百多公里,走访了5位贫困学生,勉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