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全省民政系统表彰“先进” 盐城3个集体4名个人上榜

发布日期:2019-07-29 10:38 [ ]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民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盐城市有3个集体4名个人获评省民政系统先进

此次获评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的为盐城市救助管理站、盐都区民政局、射阳县民政老年护理院,先进工作者分别是亭湖区民政局老龄工作科科长徐林法、滨海县民政局副局长朱永惠,劳动模范分别是盐城市社会福利院医护部主任陆静、响水县救助管理站站长梅亚军。

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坚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全市现代民政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