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举办“新思想我来讲 我与祖国共成长”宣讲比赛暨“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16:0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高起点谋划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提出的五提前五在先要求,712日,市民政局举行新思想我来讲 我与祖国共成长宣讲比赛暨七一表彰颁奖仪式。

在宣讲现场,来自市直民政系统的12名选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畅谈建国70年巨大成就,颂扬改革开放新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陆静同志宣讲的《不忘初心献青春  牢记使命为老人》获得一等奖,局机关支部章雯同志、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吴春梅同志获二等奖,局机关支部王启顺、刘飞、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王粉琴同志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形象和精神风貌。

宣讲活动结束后,还对王粉琴等6优秀共产党员,王荣兵等2优秀党务工作者,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等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

下一阶段,全市民政系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先进事迹为榜样,进一步弘扬民政人敢于创新、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