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举行市直民政系统第二届“福彩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07 11:35 [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展现民政系统精神风貌,427日下午,市民政局在悦达健身广场举行了第二届“福彩杯”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集体项目2项,团队项目4项,个人项目7项,共有176名干部职工、566人次参加比赛。

党委书记、民政局局长谷红彬同志出席了运动会,市民政局副局长鞠烨平宣布运动会开幕。首先进行的是集体和团队项目,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拔河比赛中福彩中心的大力士们表现不俗,三战全胜。超级障碍赛中,他们再接再厉,稳健闯关,以最短的时间险胜对手,包揽了集体项目两个冠军。猪八戒背媳妇的项目在竞技之余给赛场增添了不少欢笑,穿上猪八戒特制衣服的男选手顿时引得众人捧腹。


 

集体项目结束之后,在场地中分区域进行七个个人项目的角逐。其中,小型保龄球人气最高,选手在十米开外扔出篮球,只要击倒当中的饮料即可当场将其领走;去年的热门项目飞镖、羽毛球等比赛也聚集了全场的目光。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29名运动员获得了一等奖,另有运动员和单位获得了其它奖项。申亚林副局长主持了颁奖仪式,市局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全体民政人展现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传统,展现了新时代民政人的新风采。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