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16:25 [ ] 浏览次数:

为推动市委、市政府“正风肃纪镇村行”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520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正风肃纪镇村行政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进中在讲话中指出,自正风肃纪两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民政局党委能够自觉扛起责任,认真制订实施方案,扎实组织推进,有力保证了专项行动开好局、起好步。下一阶段,要进一步优化方案,落实责任,狠抓落实,树立质效意识,扎实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要有效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有效结合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工作,有效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工作,合力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谷红彬强调,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顺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全系统上下要认真落实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每一个要求,通过联动开展专项行动家家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民政系统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等系列活动,动态排查廉政风险点、作风风险点,持续提升服务发展的效能,真正把专项行动各任务要求落细落实。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突出工作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采取过硬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着力实现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显著提升、干部队伍形象显著提升、机关服务质效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驰而不息地将专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

会前,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国锋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顺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切实廉洁履行岗位职责”的专题讲座。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