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压实主体责任 推进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9-04-03 10:29 [ ] 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近日,针对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靠前履职,多措并举,协助驻在单位市民政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促成立以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负责制,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党委议事范畴,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与民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协助制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隐患整改通知书》《整改落实责任清单》等,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贯于日常、融于经常。召开驻在单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跟踪督查会议,传达各级指示部署,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明确要求。采取不打招呼、直达现场的形式,对照《整改落实责任清单》,逐个隐患点核查归零情况。据悉,市民政局在这次专项行动中共排查出26个安全隐患,目前24项已整改到位,2项涉及消防设施建设改造的正按计划推进落实。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